Title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海洋所举行庆祝建所70周年爱心漂流瓶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31 10:15:00.0  |  【打印】 【关闭

海洋所举行庆祝建所70周年爱心漂流瓶活动

2020-05-31   来源:船舶运维部   |  【      】  |  【打印】 【关闭

  为庆祝海洋所建所70周年,“科学”号及“科学三号”在海上执行科考任务期间举行爱心漂流瓶投放活动。

  全体船队员将70个漂流瓶在科考船前甲板摆出70的字样,以庆祝海洋所成立70周年。每人拿起一个漂流瓶投放进大海,一个瓶子是一份寄托,也是对海洋所成立70年的一份祝福。这些漂流瓶中装有海洋所创新发展70年的相关介绍,它们随着洋流飘向世界各地,希望捡到漂流瓶的朋友们能够与我们一起,共同感受海洋所七十载耕海探洋初心不改,几代人唯实求真砥砺前行”的精神,为海洋所的改革创新发展加油祝福。

70个漂流瓶摆出70字样

“科学”号投放漂流瓶

“科学三号”投放漂流瓶

“科学三号”投放漂流瓶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船舶中心
地址: 青岛市黄岛区长江东路8号 邮编:266520 E-mail:cbdd@qdio.ac.cn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