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当前位置: 首页 >船队文化 >媒体报道

“科学”号圆满完成西太调查航次返回青岛

发布时间:2020-05-13 10:50:00.0  |  【打印】 【关闭

“科学”号圆满完成西太调查航次返回青岛

2020-05-13   来源:科考船运管中心,综合处   |  【      】  |  【打印】 【关闭

  5月12日,“科学”号科考船圆满完成西太平洋地球物理调查航次,顺利返回青岛。党委书记王辉、所长助理刁新源以及科考船运管中心工作人员、项目有关科研人员到码头迎接。

  本航次3月20日从青岛起航,搭载了来自中科院海洋所、烟台海岸带所等单位的50余名科考队员。为期近2个月的时间里,“科学”号航次全体人员全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在充分做好疫情防护的同时,顺利完成航次全部科考调查任务,为深海相关科学研究提供了有利数据支撑。

“科学”号凯旋

王辉书记向缓缓靠泊的“科学”号招手

项目组为“科学”号赠送锦旗

  视频:张丽瑛     照片:苑林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船舶中心
地址: 青岛市黄岛区长江东路8号 邮编:266520 E-mail:cbdd@qdio.ac.cn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