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当前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王辉书记到西海岸园区走访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17-07-10 13:34:00.0  |  【打印】 【关闭

王辉书记到西海岸园区走访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2020-02-26   来源:综合处   |  【      】  |  【打印】 【关闭

  225,海洋所疫情防控工作组组长、党委书记王辉到西海岸园区走访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并调研防疫及复工情况。

王辉书记在中控室了解情况

王辉书记向工程技术部工作人员了解项目进展情况

  王辉书记先后走访了园区中控室、办公楼、测试楼及科考船,详细了解了园区尤其是科考船队近期疫情防控开展及复工复产等情况,并对园区下一步防控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要求在坚持防疫工作持续发力不松懈的前提下,有序组织开展好各项管理及支撑工作,做到防疫复产两手抓两不误。

王辉书记慰问“科学”号科考船值班人员

王辉书记向“科学一号”船长了解防疫情况

王辉书记部署下一步防疫工作重点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船舶中心
地址: 青岛市黄岛区长江东路8号 邮编:266520 E-mail:cbdd@qdio.ac.cn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