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当前位置: 首页 >船队文化

海洋所举办“光影70年”海洋科考摄影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0-06-04 10:56:00.0  |  【打印】 【关闭

海洋所举办“光影70年”海洋科考摄影作品展

2020-06-03   来源:船舶运维部,综合处   |  【      】  |  【打印】 【关闭

  为迎接建所70周年,展现海洋所人“耕海探洋、唯实求真”的精神和“不畏艰险、蓬勃向上”的风貌,日前,海洋所在南海路园区举办“光影70年”海洋科考摄影作品展。

  本次摄影展分为3个系列,分别为海上风光篇、海上作业篇和海上人物篇,共征集160多幅摄影作品,集中展现了海洋科学考察过程中的美好瞬间,体现了海洋所乐观、敬业、积极向上的海上科考文化。

  本次摄影作品展将在南海路园区和西海岸园区进行巡展,南海路园区展出时间为61日至15日,西海岸园区展出时间为616日至30日。

“光影70年”海洋科考作品摄影展

职工观看摄影作品展

职工观看摄影作品展

职工观看摄影作品展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船舶中心
地址: 青岛市黄岛区长江东路8号 邮编:266520 E-mail:cbdd@qdio.ac.cn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