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当前位置: 首页 >船舶简介

创新

发布时间:2017-07-12 09:20:00.0  |  【打印】 【关闭

“创新”号科学考察船
           “创新”号科学考察船由无锡市红胜造船厂建于2006年,该船总长17.52 米,型宽4.5 米,型深2米,总吨44,  净吨13,最大航速15节,定员 33 人。
           “创新”号科学考察船主要服务胶州湾国家生态站承担青岛胶州湾区域综合性科学考察, 具有能够满足海湾作业的前后甲板作业及室内试验空间包括前作业甲板5平方、10平方的后作业甲板和15平方米的室内综合实验室;操控支持系统可实现调查设备的起吊、吊放和回收等功能,主要设备包括:100米水文绞车两台,负荷300公斤地质绞车一台。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船舶中心
地址: 青岛市黄岛区长江东路8号 邮编:266520 E-mail:cbdd@qdio.ac.cn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